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当下最火的电视剧当属张嘉译、闫妮、赵今麦、郭俊辰、刘孜主演的电视剧《少年派》,剧中将孩子成长、父母教育紧密结合,十分贴近现实生活,每晚的剧情都引起大众共鸣。

钱三一和林妙妙成了邻居怎么回事?少年派最新剧情大结局剧透

最新的第14集,“学霸”钱三一的妈妈(刘孜 饰)因为发现儿子桌上有女生发夹,以及一些画作,还有女生头发的芒果干而断定儿子有早恋倾向,于是去学校盘问老师,最后把目标锁在了林妙妙(赵今麦 饰)身上。

这下可好,还惊动了林妙妙母亲(闫妮 饰)非要叫到学校一起面对面对话询问,闫妮觉得女儿不会是早恋的孩子,就前去“应战”。

现场两人你一句我一句,尤其当钱三一的妈妈说出林妙妙勾引她儿子时,闫妮火药味达到高峰,一顿“炮轰”对方,林妈妈说道:啥意思?你儿子出现的地方30米之内不能有女生啊!

最终闫妮获胜,毕竟从剧情上看钱三一妈妈不占理。

同时,两人的交集并没有因此结束,两个孩子私下没什么,还是好朋友,但大人们却不同了。

林妙妙妈妈要陪读,就在学校附近租了房子,巧了,这房子楼上正是住着钱三一和他妈妈,缘分就让这对厉害的妈妈再次相遇。

钱三一妈妈和林妙妙妈妈正面开战,楼上钱三一妈妈正弹钢琴陶冶自己,楼下林妙妙妈妈忙着剁馅给孩子包饺子,这两个声音碰撞,钱三一妈妈受不了了到楼下找她理论。

一开门,妙妙爸也在,钱三一妈妈说她们太吵人了,可以不可以小声点,之前的不愉快可想而知双方的语气都不会太好。

妙妙妈更是向钱三一妈妈宣战:我是一个爱劳动的人,我每个星期都要包饺子!您做好心理准备!回家运气去吧!

现在看着两人是“敌人”,互相见不得对方,其实看过剧情简介就知道后面她俩还成了好朋友。

因为钱三一妈妈与她老公的感情貌合神离,关系一点都不好,刚好高三来临,林妙妙父母感情也发生震荡,两位女性却因婚姻问题惺惺相惜,成了闺蜜。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