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周杰伦姚明聚餐上演灵魂提问 网友们疯狂调侃

这段时间,周杰伦和篮球的新闻一直联系在一起,因为在前段时间猛龙拿下NBA总冠军,周杰伦在社交媒体上祝福林书豪拿到总冠军戒指,一些球迷不合时宜的说到林书豪没有登场,周杰伦为此怒怼网友,可见他和林书豪的关系有多么好。其实林书豪是有在总决赛中登场的,事实上他在今年每一轮的季后赛中都有上场,只是把并不是球队的主力而已,只要进入到球队的激活名单,就是团队的一份子。而周杰伦为好友怒怼林书豪也是收获了很多人的称赞。

周杰伦姚明聚餐上演灵魂提问 周杰伦和姚明什么关系?

现在林书豪又和篮球联系在一块了,这次是姚明,他在和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一起吃饭后进行合影,他们两人也是多年的好友,在姚明和周杰伦还很瘦的时候他们曾经多次一起参加活动,这次周杰伦还配文称:知道为何和姚明坐着拍照吗?这也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林俊杰和潘玮柏等人相继点赞,知名音乐人阿信更是直接回复到:如果是我,我也坐着拍。确实很有趣。

周杰伦姚明聚餐上演灵魂提问 周杰伦和姚明什么关系?

周杰伦这样的提问也是吸引了很多网友的调侃,有网友表示如果站着拍照的话,其中一个人就入不了镜头了,周杰伦回复到了一个可爱的表情。还有网友称你站起来呀,周杰伦则是调皮的表示:我已经站着了。

周杰伦姚明聚餐上演灵魂提问 周杰伦和姚明什么关系?

周杰伦自己也说:好久不见了,从我们上次合作MV到现在已经有16年了。需要说的是2003年的时候周杰伦推出了自己的经典专辑《叶惠美》其中有一首歌是《同一种调调》,这首歌的MV中就有姚明的身影,很快的广告拍摄,两人也是多次在一起合作,所以周杰伦和姚明是老相识了。

周杰伦姚明聚餐上演灵魂提问 周杰伦和姚明什么关系?

两人的身高差距确实太大了,周董的身材并不高大,但姚明2米26的身高,再加上魁梧的身材,所以大部分站在他的身边都会显得很小。而热衷于社交媒体的周杰伦也是经常回复网友们,所以才有了现在网友们的疯狂调侃。

周杰伦姚明聚餐上演灵魂提问 周杰伦和姚明什么关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