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6月19号,韩安冉举行了婚礼,她被大家熟知还是因为她曾经参加了《变形计》,不过她上了变形计后好像也没有怎么变好,依然决定整容,实现了当初的诺言“活到老,整到老”,现在的韩安冉几乎都认不出来了,跟之前有很大的差距,韩安冉结婚大家也不是很意外。

穆雅斓份子钱是什么梗?穆雅斓参加韩安冉婚礼不掏份子钱是真的吗

毕竟前不久,韩安冉刚刚生了一个女儿,让大家想象不到的就是韩安冉今年才20岁,结婚确实是有点早了,不过网友也都是在祝福她。这场婚礼还是举办的蛮隆重的,很多的网红都前来捧场了,有很多的大v也都开了,像是大家比较熟知的穆雅斓来参加婚礼了,她们两个人平时的关系也是蛮不错的,穆雅斓参加好姐妹的婚礼也是盛装出席了,但是被网友吐槽有点“喧宾夺主”的感觉,比新娘子打扮的还正式。

穆雅斓份子钱是什么梗?穆雅斓参加韩安冉婚礼不掏份子钱是真的吗

最让大家不满事情就是穆雅斓参加韩安冉的婚礼,但是在她自己的微博上却没有丝毫的表示,晒的都是自己的美照,网友也都纷纷的表示这是一对“塑料姐妹花”,后来在婚礼的现场韩安冉还直播读了来到现场的人随的份子钱金额。

穆雅斓份子钱是什么梗?穆雅斓参加韩安冉婚礼不掏份子钱是真的吗

这样一来就非常的尴尬了,韩安冉在读到穆雅斓的时候,直播曝光穆雅斓没随份子钱,随了0元,这个事情引起热议引起了大家强烈的不满,说穆雅斓是去别人的婚礼白吃白喝去了,很多网友都给穆雅斓留言的说她,还有很多的人说穆雅斓太扣了,连婚礼的份子钱都不舍得拿。

这件事情的影响还是蛮大的,穆雅斓份子钱也随后上了热搜,穆雅斓随后也在自己的小号中澄清了这个事情,她表示新婚的祝福早在第一时间送到发到了别的平台,礼金早已被多年的友谊退回。

穆雅斓份子钱是什么梗?穆雅斓参加韩安冉婚礼不掏份子钱是真的吗

随后韩安冉也晒出了自己跟穆雅斓的微信截图,澄清穆雅斓确实是随份子钱了,但是韩安冉没有收,这笔钱就被退回去了,韩安冉也解释到因为礼金名单之前根本没有打算读,也没有人想搞,是助理临时统筹出的,直播重复很多次最起码有40人到50人漏统筹了,其中还有很多我没有收别人红包的(认识比较久比较熟悉的朋友的我都没有收)。

穆雅斓份子钱是什么梗?穆雅斓参加韩安冉婚礼不掏份子钱是真的吗

这个事情最后也终于告一段落,这些都是误会,对于为什么穆雅斓被单独拉出来说事情,主要就是穆雅斓的热比较高是一个大v,不管怎么样在自己的婚礼出现这样的事情,韩安冉也是够糟心的,最后希望韩安冉能够幸福,和穆雅斓友谊长存。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