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6月15日,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拉开帷幕,娱乐圈众多明星盛装出席红毯走秀,说起上海电影节,那可和前一阵子某某兴的奖不一样,那含金量在国内奖项中都是数一数二的,是中国唯一的国际A类电影节最高名称是金爵奖,下设8个奖项,都由各国的国际评委评选产生。历年公布的奖项得主还算珍惜自身羽毛的奖项,每一届都还算努力的想要维持“金爵”在世界的头部价值。

当晚,由由刁亦男导演,胡歌、廖凡、桂美轮、万茜共同出演的犯罪题材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剧组亮相上影节开幕红毯,主创们在红毯集体尬舞了起来,画风清奇!

胡歌红毯跳舞跟不上拍子怎么回事?胡歌红毯跳舞跟不上拍子现场图

从现场的视频来看,桂纶镁和万茜先开始跳“十六步”舞,随后全剧组人员加入集体尬舞,动作整齐划一。随后胡歌和廖凡开始solo跳了起来,表情十分陶醉。随后桂纶镁、万茜、导演等也加入了进来,开始集体“扭秧歌”,主持人都笑着给他们叫好,结果跳着跳着胡歌开始跟不上拍子,中途好几次跳错舞步,场面一度也是十分搞笑了哈哈!

《南方车站的聚会》又名《野鹅湖》在今年五月份在戛纳首映,当时就大受好评,是第72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唯一华语片,那实力也是得到认证的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