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A某是TOP前女友是真的吗?金韩彬事件里A某身份曝光 韩瑞熙资料

6月12日,YG旗下男团iKON 成员B.I(金韩彬)被曝出涉嫌吸毒消息,他在2016年4月与A某(毒品嫌疑犯)的对话内容公开。金韩彬在聊天中一直都在谈毒品,本人也透露了吸食大麻的事实,并要求购买超强幻觉剂LSD。6月13日,韩媒曝光聊天对象A某身份为YG练习生出身的TOP前女友韩瑞熙。随后韩国警方回应称“很难告知大家A某是谁,不能断定是韩瑞熙”。

据悉,韩瑞熙曾因涉嫌与Bigbang成员TOP吸食大麻,于2017年被判处3年有期徒刑,缓期4年执行,120小时保护观察等。

A某是TOP前女友是真的吗?金韩彬事件里A某身份曝光 韩瑞熙资料

瑞熙曾因涉嫌与Bigbang成员TOP吸食大麻

她在2016年8月因涉嫌违反毒品管理相关法律被紧急逮捕,警察没收了她的手机,获取了与B.I的聊天纪录。在2016年8月22日对韩瑞熙的嫌疑人审问调查中,以与B.I的Kakao Talk内容为根据,确认是否转交毒品LSD。 对此韩瑞熙陈述说:"2016年5月3日,在位于麻浦区的iKON宿舍前转交了LSD。" 但据悉在第三次嫌疑人审问中称"虽然金韩彬(B.I)提出了要求,但实际没有给。"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