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韩国男艺人金韩彬被爆出涉毒,原因是因为他和一个A某的聊天记录被曝光了,在聊天记录里金韩彬拜托A某帮自己购买毒品,还表达了一些“因为和你一起做过”之类的涉毒言语。随后,金韩彬发声明表示自己会退团,所属经纪公司YG也火速表示解除合同。不过,不少网友十分好奇这个和金韩彬聊天的对象A某到底是谁?网上最新消息爆出了A某的真实身份。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金韩彬买毒对象A某被曝是韩瑞熙

韩国某媒体今天下午爆料,金韩彬聊天对象A某的身份是YG公司训练生韩瑞熙,她曾被爆出与BIGBANG成员TOP一同吸食大麻。

爆料媒体称,韩瑞熙曾在2016年8月涉嫌吸毒而被警方逮捕,当时警方从韩瑞熙的手机中发现了她与金韩彬的聊天记录,而这份聊天记录明确证明了金韩彬涉嫌吸毒。

据悉,韩瑞熙在2016年8月22日接受警方调查时曾承认2016年5月3日在iKON的宿舍前将毒品交给金韩彬,但在之后的调查中韩瑞熙又推翻了此前的证词,表示虽然金韩彬让她帮忙弄毒品,但她没有真的帮金韩彬弄到毒品。对于韩瑞熙前后不一的口供,有媒体曝光是因为YG公司代表梁铉锡的介入。

韩瑞熙个人资料她做什么的

韩瑞熙曾是YG的练习生,还没有正式出道,2017年因与BIGBANG成员TOP一同吸毒而被判处了有期徒刑三年,缓期执行四年的处罚。在这件事后便被公司开除了。据韩瑞熙自己说,和top曾交往过一段时间,还是top主动接近自己追的她。被公司开除以后,并不知道韩瑞熙在做些什么,但看样子和圈内的人联系还是比较密切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