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对于快手网红,能说出名字的好像也就那几个,不知道大家对快手网红刘一手还有没有印象。据悉,网红刘一手2019年6月13日举办了婚礼,现场阵仗还挺大的。刘一手婚礼上了热搜以后,不少网友似乎并不熟悉他,评论下都在问这个人是谁,干什么的。那么,现在就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快手网红刘一手,以及他的老婆董莹莹吧!

刘一手婚礼怎么回事?网红刘一手婚礼现场曝光老婆董莹莹个人资料

据悉,刘一手曾经是快手上非常有名的大主播,曾经和天佑、王小源有着“源佑手”之称,有玩快手的人应该会比较了解。

最近,刘一手宣布自己即将要正式给自己的妻子董莹莹办一场声势浩大的婚礼,但这一次刘一手的婚礼上带货的产品,竟全都是另一位大主播二驴家的品牌JLV的产品。刘一手突然宣布要全部代理JLV的消息,让不少粉丝感到惊讶,因为作为刘一手自己的婚礼,售卖二驴的产品是不是会让这场活动变成驴家的专场呢?

据悉,刘一手和董莹莹已经有孩子了。所以不少网友质疑刘一手这次举办婚礼的动机。

刘一手婚礼怎么回事?网红刘一手婚礼现场曝光老婆董莹莹个人资料

刘一手的老婆董莹莹在7月3日7点顺利产子,小宝贝名叫小毛豆!而关于刘一手老婆董莹莹的资料并不是很多,只知道在17年8月3号的时候,他向当时还是女朋友的董莹莹求婚,单膝跪地,女朋友则是激动的抱住了刘一手。

刘一手婚礼怎么回事?网红刘一手婚礼现场曝光老婆董莹莹个人资料

网红刘一手婚礼现场

周同學boy:这是第几次结婚了?

我的儿子:这结婚太草率了吧,头发也不收拾,腋窝毛也不处理,重点是卖货,结婚只是顺带吧

俗人行人路人:我以为重庆刘一手火锅的老板

原来是邱少华:只有我一个人不认识这个十八线网红吗

Angie阿林:花多少钱买的热搜榜这是!

小吧啦是水瓶座:现在的热搜一点质量都没有

吃播苏子叶:哪个犄角旮旯村的九九八十一线网红啊!根本不认识

宗赫哥:结就结呗买热搜干嘛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