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亿转发幕后推手被抓事件始末 蔡徐坤微博1亿转发猫腻被曝光(4)

体育圈的怒气未消,时尚圈又接踵而至。前不久,蔡徐坤又成为了PRADA的中国区代言人。在PRADA大秀上,这个刚刚以爱豆身份出道的年轻人,坐在了戴恩德哈恩和Frank Ocean之间。

前者是演过《超凡蜘蛛侠2》的影星,后者是拿过格莱美的歌手,蔡徐坤何德何能?

也许流量这东西,是真的能穿透次元壁的。

1亿转发幕后推手被抓事件始末 蔡徐坤微博1亿转发猫腻被曝光(4)

但现在告诉你,这巨大的流量背后,也许是资本家的阴谋,而粉丝的一腔热血,沦为了资本家们赚钱敛财的工具。

不管你粉蔡徐坤还是黑蔡徐坤,应援蔡徐坤还是恶搞蔡徐坤,娱乐蔡徐坤还是消费蔡徐坤,只要打开网络看到这三个字,终究还是被互联网和资本家娱乐和消费。

你在凝望流量的同时,流量也在凝望你。

1亿转发幕后推手被抓事件始末 蔡徐坤微博1亿转发猫腻被曝光(4)

微博、热搜、电影、音乐、体育......流量这两个字,正蔓延到你所热爱的一切,像一只无形大手,织成一张数据大网,欲擒故纵。

讨厌蔡徐坤的人,其实讨厌的不是蔡徐坤本人,讨厌的不是蔡徐坤“阴柔”的风格,而是以蔡徐坤为代表的流量,侵占,抢夺,驱逐着那些叫做品味与审美的东西。

在资本的牢笼和流量的漩涡里,只要参与其中,无人能够幸免。

那个明星靠实力和作品说话的年代,那个追星是兴冲冲地跑去音像店买专辑,攒钱看演唱会挥舞荧光棒的年代,

我们都很怀念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