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亿转发幕后推手被抓事件始末 蔡徐坤微博1亿转发猫腻被曝光(3)

蔡徐坤们是偶像制造大工业化时代的标志:快,量产,工序固定。可以没才华,可以作品差,可以“德不配位”,但,绝对不可以没有粉丝的支撑。

俗称流量。

流量有多可怕?想必我们早已对这两个字咬牙切齿了。简直杀人无形,毁人不倦,视天地万物为草芥。

此前,蔡徐坤庆祝自己微博700万粉丝,染了黑头发作为粉丝福利,发了条微博。其中被一个路人吐槽了两句,仅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而已。

遂被蔡徐坤的粉丝进行人肉和诅咒,甚至去@ 此大学生的学校@ 中国民航大学,把学校一起骂尽,侮辱高等学府。

1亿转发幕后推手被抓事件始末 蔡徐坤微博1亿转发猫腻被曝光(3)

由于流量太大,对社会造成极大恶劣影响。

后来,因为潘长江在节目中的一句无心之言,实话实说自己不认识蔡徐坤,引得粉丝们前去围剿,对潘长江进行刷新了老艺术家对这个时代的认知。

老艺术家的威望,输给了饭圈的流量。

1亿转发幕后推手被抓事件始末 蔡徐坤微博1亿转发猫腻被曝光(3)

期间,蔡徐坤莫名成为了NBA形象大使。本来女孩子的爱豆,男生不过问。如今却侵犯到了男人心中的朝圣——NBA。

不是因为他形象阳刚,也不是因为他球技过人。而是因为他流量大。

这个原因实在让人匪夷所思,难不成篮球这项铁血运动未来的趋势是要在微博上打吗?

流量大就能够为所欲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