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从18年《偶像练习生》开播至今,蔡徐坤这三个字,已经不单单是个“爱唱,爱跳,爱打篮球”,并C位出道的爱豆那么简单。

音乐节特邀DJ,NBA中国大使,XX代言人,XX大使....怪怪,前阵子还被PRADA钦点为中国区代言人。

1亿转发幕后推手被抓事件始末 蔡徐坤微博1亿转发猫腻被曝光

1亿转发幕后推手被抓事件始末 蔡徐坤微博1亿转发猫腻被曝光

短短不到两年,蔡徐坤窜起来的速度,堪比火箭升空。

你可以不关注选秀节目,也可以不用新浪微博,只要你家有根网线,手里有个手机,蔡徐坤这三个字,十面埋伏,防不胜防。

蔡徐坤这三个字已经成为了一种互联网文化图腾和意识形态,被B站网友恶搞后,仿佛成为了人工智能,万物皆可蔡徐坤。

1亿转发幕后推手被抓事件始末 蔡徐坤微博1亿转发猫腻被曝光

就是这么一条鲲,霸占了流量的鱼塘,所经之处,片甲不留。在流量至上的时代里,不管你粉蔡徐坤,还是黑蔡徐坤,或者压根不认识蔡徐坤,你每天睁开眼睛,就等着蔡徐坤这三个字不请自来。

蔡徐坤仿佛长出了隐形的翅膀,在互联网的世界里肆意飞翔。

然而,作为流量池塘的霸主,蔡徐坤这三个字,躲的了网络暴力的口诛笔伐,躲的了B站大神的恶搞,却躲不了检测机构与安全部门的明察秋毫。

蔡徐坤这三个字,又双叒上热搜了,只不过这次是被人民日报发照片批评。

1亿转发幕后推手被抓事件始末 蔡徐坤微博1亿转发猫腻被曝光

《人民日报》的标题起的丝毫不客气,“一亿转发量”,你们也真敢刷!直接剑指蔡徐坤的假流量,批斗背后的幕后黑手—星援APP。

让我们把事件还原,这款叫做的星援app近日被查封,该app利用粉丝给爱豆刷流量的需求,疯狂牟利,半年内吸金800余万元。

“刷量”是互联网时代流量造假的主要表现形式,但一条明星发布的微博竟被转发过亿,意味着每3个微博用户就有一个转发此条微博,这个数据,是对群众智商赤裸裸的挑衅。

虽然去年7月才上线,但这款APP早已经在粉丝圈内广泛流行,日常为爱发电的饭圈女孩们,对星援app的运作模式应该非常熟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