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毛不易自曝曾想整容将头变小 何炅扎心戳痛点还拉雷佳音下水

毛不易是一个自带萌点的歌手,大大脑袋小小身体看起来就是个Q版玩偶,然而他本人却对自己的头大很是苦恼。在新发布的《拜托了冰箱》精彩花絮中毛不易就自曝曾经因为头大想整容,现场嘉宾都笑喷了,听说过整容还没听过整头,何炅的在线神回复更是扎心了,不仅戳中了毛不易的痛点还把雷佳音拖下水,可怜雷佳音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这是招谁惹谁了啊!

毛不易自曝曾想整容原因是什么?何炅扎心戳痛点还拉雷佳音下水

《拜托了冰箱》中何老师爆料毛不易在某次采访时说不仅要减肥弄牙齿还要整容,网友们有些想不通,瘦下来的毛不易已经颜值蹭蹭上升了好几个度,为什么还要整容呢?呆萌的毛不易丝毫没意识到何老师在给他挖坑,傻傻瞪着一双始终游离天外的眼睛说:“对啊,我就觉得我头太大了。”看着毛不易一副小迷糊的样子,嘉宾们笑翻了天,头一次听说有人想整头,真是前所未闻,毛毛你确定是认真的?连杨紫也忍不住调侃“带上我呗”,哈哈,你们就别起哄了,毛毛还是个童言无忌的孩子,什么都不知道嘛。

毛不易自曝曾想整容原因是什么?何炅扎心戳痛点还拉雷佳音下水

面对嘉宾们的无情的“嘲笑”,毛毛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反而严肃又认真的哭诉自己特地去打听了,却发现没有让头缩小的。粉丝们也是彻底无语了,我们这是粉了一个什么奇葩爱豆啊,作为一个曾经的医务工作者还想着整头,你给我说下,怎么个整法儿?敲掉颅骨的哪块骨头?信了你的邪了!你那大脑袋里装的可都是才华,别想动他!

毛不易自曝曾想整容原因是什么?何炅扎心戳痛点还拉雷佳音下水

到毛不易这么苦恼,暖心何老师再次上线,亲自“开导”毛毛:毛毛认命吧,头大也是一个萌点啊。不愧是高情商的何老师,说话就是中听,毛毛心里仿佛感受到了一丝丝安慰,果然人间还是有真情的。然而下一秒却让毛不易彻底崩溃了,何老师居然说起****见到毛不易时****反应是“这孩子头好大”,看来毛不易的大头给何老师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不过何老师你这么一语致死真的好么?这不是往毛毛身上扎刀吗?

毛不易自曝曾想整容原因是什么?何炅扎心戳痛点还拉雷佳音下水

可怜的毛不易确实被打击到了,摸着心脏的位置感觉嗖嗖冒冷气,何老师你是夸啊还是贬啊?当然是夸了,何老师表示习惯就好,毛毛虽然头大但是比例是OK的,看起来很可爱的。哈哈,被夸的毛毛再次满血复活,害羞的脸蛋变成了红苹果,看起来还真有点小可爱,王嘉尔也替毛毛说话:是不是发型的原因?

毛不易自曝曾想整容原因是什么?何炅扎心戳痛点还拉雷佳音下水

然而何老师微微一笑,补刀说:“千万不能剪短发,现在头大还可以赖发型,要是剪了头发……”你懂的,网友们哭笑不得,何老师你到底要闹哪样啊?一会儿夸一会儿贬让毛不易小朋友感觉一会儿在天堂一会儿在地狱,简直不要太煎熬,可怜的毛毛这是招谁惹谁了?还是粉丝们直接,纷纷安慰爱豆:没事啊,我妈告诉我大头大头,下雨不愁,所以说头大是福气啊!

毛不易自曝曾想整容原因是什么?何炅扎心戳痛点还拉雷佳音下水

可是毛不易还是感觉有点小忧伤,头大怪我咯!哎呀,别难过了,何老师为了安慰他竟然把雷佳音给拉下水了:雷佳音头还大呢。毛毛苦涩的笑笑,和头围61公分的雷佳音成了难兄难弟,我该感到高兴吗?最无辜的还是雷佳音,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不就是头大了点吗?不就是被称为娱乐圈三巨头之一吗?你们至于这么调侃我吗?这下我雷佳音头大的消息再次传遍全网了!网友们笑到头掉,哈哈,这是躺枪怪谁呢?雷佳音你就认了吧,这不是还多了一个小弟毛毛么,总算能找到一丝丝安慰了,可喜可贺啊,也许哪天你俩同台可以比比谁头围更大呗。

毛不易自曝曾想整容原因是什么?何炅扎心戳痛点还拉雷佳音下水

《拜托了冰箱》毛不易自曝头大想整容,网友在线科普,头大是改变不了的,认命吧!何炅回答就更扎心了,直戳痛点让毛毛仿佛受到了一万点伤害,甚至还拉雷佳音下水,无辜的雷佳音再次躺枪,头围61公分瞒不住了。粉丝暖心表白:头大不是问题,比例好就行啊,我们和毛毛同款大头,我们骄傲了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