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6月12日,欧阳娜娜和古力娜扎一同现身某品牌活动,现场两人亲密互动,似乎在分享什么趣事,而两人侧脸同框的动图被网友曝出瞬间引起了热议,不少网友看了动图之后,纷纷评论欧阳娜娜的侧脸被古力娜扎吊打。不知道你们是怎么认为的呢?

娜娜娜扎侧脸对比怎么回事?欧阳娜娜与娜扎同框侧脸被嘲事件始末

图片里古力娜扎身穿白色裙子,气质在线,欧阳娜娜一身黑白穿搭,卷卷的头发十分可爱。作为新疆来的美人古力娜扎,有着深邃的双眸、长睫毛、小脸和高鼻梁,侧颜十分高,所以在合影时基本上可以轻轻松松吊打其她女星。

相比于古力娜扎好看的侧脸,欧阳娜娜则暴露了五官的短板,不仅五官平平,鼻子也很扁,毫无特色。而且两个人坐在一起,欧阳娜娜的腿也是显得相当粗壮,果然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其实如果没有和古力娜扎放在一块,欧阳娜娜的颜值还是足够的,虽然不是足够惊艳,但是十分邻家,给人的感觉也是乖巧小清新,笑起来十分阳光,平日里的侧脸也很可爱,但是一旦和古力娜扎放在一块,就显得十分心酸了。

虽然古力娜扎和欧阳娜娜都是大美女,但是不少人觉得两人同框,娜娜的侧脸输给了娜扎,不过小编认为两人各有各的美,人不是商品不是用来比较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而且欧阳娜娜拉大提琴的样子也很美。

也许是因为欧阳娜娜侧脸被头发遮住的缘故,显得侧颜并不出众,而在欧阳娜娜其他的照片中,她的侧脸还是很好看的,样貌看起来还是很清秀精致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