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有媒体晒出伊能静外出照片,只见穿着宽松的伊能静小腹隆起,十分像五六月准妈妈。此消息一出,网友表示50岁的伊能静身体太好了,竟然又怀上了3胎。但是今日,伊能静则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晒出一张肚皮照,否认怀孕传闻。

50岁伊能静晒“马甲肚”否认3胎,坦言即使单身,也想再怀孕生子

照片上,伊能静一手撩开衣服,露出小肚皮,可以看出肚子并没有隆起,之前网友拍摄的照片估计也是角度和衣服的问题了,而且这微微显除马甲线的腹肌,也是让网友感觉到十分羡慕,这哪里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肚子,可以看出伊能静的腹部肌肉非常紧实,看来平时的运动,真的效果显著,在50岁的年龄依然拥有着少女般的迷人身材,怪不得小自己十多岁的秦昊,能死心塌地地守着伊能静。

50岁伊能静晒“马甲肚”否认3胎,坦言即使单身,也想再怀孕生子

伊能静也是发了一段长文,对于外界传闻她怀三胎的事情,她没有直接表明要追究责任,而是用一种极其“伊能静文字”风格的一段话来优雅传达内心感受,网友也大赞情商高,不愧是写过书的文人。

50岁伊能静晒“马甲肚”否认3胎,坦言即使单身,也想再怀孕生子

在长文里面表示在和庾澄庆离婚后很长一段时间,自己都是一个单身的女人,没有男人,那个时候虽然自己已经有了小王子了,但是对于做妈妈却也还抱有很大的期待,非常想再次投入婚姻,生十个八个孩子。这一点倒是和单亲妈妈张柏芝很像,不过张柏芝显然是期待孩子,三胎生父也不公开,对孩子父亲看来没有对孩子感情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台办:大陆有关方面依法依规办理富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