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50岁伊能静晒“马甲肚”否认3胎,坦言即使单身,也想再怀孕生子

伊能静和秦昊结婚以后,在四十多岁的年龄还给秦昊拼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网友们也觉得她为了这段感情也是付出了很多很多,最开始很多网友也不看好两人的婚姻,觉得这张女强男弱的爱情根本不会坚固,但是伊能静却用自己的高情商,把自己的婚姻经营照顾得令人羡慕不已。而同样是有十多岁年龄差的女强男弱组合,钟丽缇和张伦硕夫妇显然就没有那么走运了,两人拼生屡屡失败,还被爆出婚姻红灯。

50岁伊能静晒“马甲肚”否认3胎,坦言即使单身,也想再怀孕生子

伊能静在拥有二女儿后,平时通告也是减少,秦昊事业越来越好,看来是负责养家觉得,伊能静经常就晒出和儿子女儿一起出游的快乐亲子活动,而且还一人去旅行等等幸福生活。虽然今年已经50岁,但是却一直像少女一样,只能说只有被幸福包裹的女人,才能有这般灿烂的笑容吧,让很多网友表示羡慕。

50岁伊能静晒“马甲肚”否认3胎,坦言即使单身,也想再怀孕生子

伊能静的育儿观念在娱乐圈被很多人肯定,而她也经常会分享自己的育儿经验,对于那些虐待小孩的父母,她则希望小孩们不要投到这样的家庭受苦,觉得这样的人不配做父母,并且斥责那些不考虑清楚就成为父母的人,啧啧啧,不买票就上车的人,竟然被伊能静diss。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