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自从《都挺好》后,国产电视剧又陷入了低迷状态,至今没有没有什么新剧是能到达《都挺好》那样引起全民追剧的高度和热度的,虽然刘涛和杨烁哪一部《我们都要好好的》也是现实题材,前面夫妻之间的问题确实就行,但是后面的情节就开始分开讲两人的新恋情,瞬间变味了。

说到现实题材,现在很多视觉都转向了大龄女性上,尤其是三十岁这个关键词,不管是面对家庭还是婚姻爱情,女人总是最容易受委屈的那一方,那么在大龄女青年面对原生家庭:《都挺好》,面对婚姻:《我们都要好好的》后,三十岁阶段的女性又要面对什么呢?这就不得不让人期待一下这部新电视剧——《三十而已》。

新剧《三十而已》佟丽娅江疏影本色出演,而她气质上格格不入

这部剧主要讲述三位性格各异的当代新女性在面对三十岁这个年龄转折点时,还开始衰老还是心智成熟?是渐渐厌倦相处还是更加相信爱情?自《欢乐颂》和《青春斗》“五美”后,这一次总算是把视觉放在3位30岁的女性身上,相信应该会引起很多职场女性的共鸣吧。

在主演的消息中,片方已经确定了佟丽娅和江疏影还有陈小纭的出演。佟丽娅和江疏影的形象自然不在话下,基本可以算是本色出演了,而且佟丽娅在结婚生子后越来越有成熟女人的韵味,加上大家已经很久没在电视剧上看过她了,还是蛮期待她的。

新剧《三十而已》佟丽娅江疏影本色出演,而她气质上格格不入

而江疏影本身就是气质女神,演三十岁的人设刚刚好,但是吧陈小纭和这两位女演员比是不是在气质上就格格不入了呢?因为在《青春斗》和《我家那小子》里她给人就是那种虽然年纪不是小女生了,但是行为举动还是很小女生。

新剧《三十而已》佟丽娅江疏影本色出演,而她气质上格格不入

也许三位女主演就是怎么安排的吧,毕竟不可能三位都走成熟路线啊。肯定有写不一样才有趣,而且也没有规定说三十岁就不能少女了吧。不管怎么说还是很期待这部《三十而已》的。

本文来源:【小艺扒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