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赌王千金何超莲视窦骁为结婚对象,称将来结婚会低调

何鸿燊四房大女儿何超盈一场大排场的过大礼仪式令很多人叹为观止,见识到了什么才是大户人家嫁女。当然,其实并不是所有大户人家都会那么高调行事,比如与何超盈同父异母的的妹妹何超莲也是出身自大户人家,不过她的行事作风就低调不少,与内地男星窦骁的感情自从曝光以来都显得非常低调,不要说公开放闪,就连日常在社交平台上的互动都极少,绝对不是那种要博眼球,博话题度的人,所以她对同父异母姐姐何超盈的大排场过大礼仪式,除了恭喜外,她也忍住表示惊叹,“排场好犀利“,同时也直言自己日后有喜事不会搞那么大的排场,不想攀比,也只因母亲很低调。

赌王千金何超莲视窦骁为结婚对象,称将来结婚会低调

何超莲是何鸿燊与三房太太陈婉珍所生的二女儿,她与弟弟何猷启是双胞胎,同时也是三房子女中最出众的一位,这个出众既包括外表上的出众,也包括形式作风上的出众。事实上,何超莲的确是三房子女中人气最旺的一位,不是明星堪比明星,甚至可以用网红来形容,时常都会在公开场合露脸。

赌王千金何超莲视窦骁为结婚对象,称将来结婚会低调

但即便是那么出众的何超莲比起四房的子女,在行事作风上都有要被比下去的意味,这一切其实都因为三太太的为人的低调,所以她教育出的子女都偏向低调。三太太陈婉珍说起来可是何鸿燊四个太太中性格最柔弱的一位,不及原配黎婉华有地位,又不及二太太蓝琼缨的强势,更不及四太太梁安琪的实干性,在从前蓝琼缨与梁安琪开火的年代,她只是夹在中间,不动声色,就是不想惹事上身,只求过好自己安稳的日子,哪怕是如今不再有争风吃醋这些事情发生,她也依然低调到不行,根本就是性格使然,这从她这一年来对自己家庭中的喜事的表态就可以看出。

赌王千金何超莲视窦骁为结婚对象,称将来结婚会低调

有时候不得不说,有什么样的母亲就会有什么样的子女,正是因为陈婉珍低调,所以她的子女作风也低调,包括何超莲。今年4月何超莲与窦骁恋情曝光,“无奈”之中何超莲与窦骁才先后官宣恋爱,证实恋情,但也仅限于此,之后两人的公开极少,也极为隐秘。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