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一直以来,蔡依林给我感觉都是非常的时尚的性感的,她走的路线就是十分性感的路线,她的每一套服装都特别的吸引眼球。蔡依林在舞台上的时候也是特别的性感,感觉整个舞台的魅力都来自于她。蔡依林她有着非常高的颜值和一个特别棒的身材,蔡依林这种拼命三娘,她自己都能把自己人生活的自带荣光,她在媒体催婚这个问题是一直很淡定:“一定要找到自己喜欢的,大众说的什么都是屁!千万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

6月6日,林志玲闪电公布婚讯,引起人们热议。女神被娶走了,粉丝们也是相当不舍。大龄未婚女神又少了一位,而蔡依林有望成为最新挡婚大使。蔡依林知道后也是通过社交平台自我调侃道:“确定不选我吗?大使工作接洽不嫌多,国民挡婚大使,业务接好接满。”这种调侃精神也是值得人尊敬,太可爱了吧。

谁来接替林志玲担任"挡婚大使"?蔡依林自告奋勇

粉丝们看到后也是忍俊不禁,纷纷要求和蔡依林公开“恋情”:“自黑十级!姐!接下来靠你了哈哈哈哈哈哈,业务接很广。”“选你,选你,选你,但是我们的‘恋情’啥时候公布,哈哈,姐姐不带这样自黑的。”关于婚姻,蔡依林的想法其实很多人都有。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随之与他携手并肩到白头,是很多人憧憬的“婚姻”。

前段时间,也有粉丝“逼婚”,蔡依林回答说:“真的不要担心我,你们还是担心你们吧。”只要是有关蔡依林新婚的消息,蔡依林都会一口否定,这是为什么?蔡依林有如此淡定的姿态原因在于她一直很拼命的性格,以及不畏惧年华老去,永远求新求变的姿态。

在经历过失败的恋情之后,相信小美女蔡依林也会对感情方面的事情比较慎重,希望蔡依林可以早日找到自己真心相爱的另一半。

本文来源:【星娱缘】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