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6月3日,网络某知名主播拍摄了一组在北京房山某公园里捡拾垃圾的照片,捡拾前垃圾遍地和捡拾后绿树环绕的美好形成强烈的对比,但没过多久,有自称为公园管理处人员的网友“戳穿”了其谎言,称垃圾根本就是她自己带来的,摆拍后扬长而去,留下一地狼藉,还亮出了当时的监控录像。但之后,“房山警方在线”回应称,经现场勘查,主播捡垃圾是假的,“戳穿”主播谎言的管理处网友也是假的,事件不过是闹剧一场……

女网红回应捡垃圾作秀说了什么?女网红捡垃圾作秀事件来龙去脉

但一位网红为什么非要跑去捡垃圾博眼球呢?这就要说到目前在国外社交媒体上非常流行的一项挑战活动,“捡垃圾挑战“(#Trashtag challenge),这也是近年来网络上形形色色挑战活动中为数不多正能量而且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挑战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