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毕业生骂翟天临怎么回事?经历过学术不端事件后的翟天临低调了许多,很久没有看到他出现在公众视野了,而就在今天,“翟天临”这个名字又突然上了热搜,还是被骂上热搜的,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据媒体报道,翟天临事件之后,各高校特别是很多二本和三本院校,原来毕业论文只要低于30%的重复率就可以通过,但现在很多辅导员都会直接告诉学生,重复率要降到20%,甚至10%以下才稳。广大高校毕业生写论文写到秃头,网友评论称:“翟天林要是复出了,19年的毕业生的吐沫星子就能淹死他。”

毕业生骂翟天临怎么回事?毕业生骂翟天临原因是什么?

现在正是各大高校将要毕业的学生正在为毕业论文而烦恼的时期。因为自从发生过翟天临学术不端的事情后,现在各大高校对于毕业生毕业论文的审查制度将更加的严格,最普遍的现象就是高校对于毕业论文的查重率要求更高,普遍都会将查重降到10%!这对于很多将要毕业的学生们来说,真的是十分的头疼了。因为受到翟天临风波的影响后,自己千辛万苦熬夜写出来的论文又要继续熬夜查重了,难免心里会发点牢骚和抱怨。

随着抱怨的微博越来越多,翟天临最终以这种特别的方式上了热搜,真的是让人大跌眼镜。不知道翟天临本人如果看到这条微博热搜后,又会作何感想呢?

翟天临的微博转发简直精彩,囊括了当下写论文、改论文和答辩的毕业生的千万情绪。有网友说:”翟博士,在?我通宵到七点,你知道为啥吗?“有网友问:”我恨!我能顺利毕业吗,翟博士?“也有佛系网友表示,还是对翟天临好点吧,没点运气还真混不到博士,拜拜翟天临,说不定哪天自己的查重和答辩就过了。

毕业论文严审,翟天临被骂五万条:出来给我改论文

毕业生骂翟天临怎么回事?毕业生骂翟天临原因是什么?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