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李子璇向往的生活哪一集

2019年5月24日这一期。《向往的生活》集齐《创造101》《明日之子》《声入人心》和《偶像练习生》的嘉宾组合,迎来了尤长靖,毛不易,李子璇等多位嘉宾,热闹非凡。这一期蘑菇屋可以说是人气爆棚,老狼、池子、毛不易、尤长靖、李子璇、仝卓、黄子弘凡和刘雅瑟“角逐”蘑菇屋C位。

李子璇醉猪肉是什么梗?李子璇向往的生活哪一集?

李子璇醉猪肉怎么回事

李子璇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吃猪肉过敏,症状是会上头还上脸,头晕 脸红 大笑 巨嗨!李子璇吃猪肉=李子璇喝酒,可爱极了!在场嘉宾都笑了:没想到吃猪肉还会上头啊。池子当即给出神评论,被何老师批评要好好聊天!

李子璇醉猪肉是什么梗?李子璇向往的生活哪一集?

在节目中,各位嘉宾齐聚开始享用全猪宴的时候,尤长靖爆料李子璇吃猪肉居然会过敏!这时大家的目光齐刷刷地投向李子璇,发现她确实已经脸很红了,看上去都有点像醉了。其他嘉宾急忙关切地问她吃没吃肉啊,吃了会有什么反应啊?然而过敏当事人还是满脸笑嘻嘻的。李子璇晕乎乎地回答:“我吃了好多!吃完就会嗨~”大家刚才还挺担心的,一下就被逗乐了:没想到吃猪肉还会上头啊。看着李子璇乐呵呵、醉醺醺的样子,好像居然是真的嗨了呢!

李子璇醉猪肉是什么梗?李子璇向往的生活哪一集?

在场其他的嘉宾都是一样惊奇的反应,虽然第一次听说,但还是表示震惊不已,毕竟这个过敏太稀奇啦!其中池子更是直言:“你太厉害了,你家里养只猪你就‘上天’了!”何老师听得是又好气又好笑,一边笑一边池子:你能不能好好聊天?黄磊老师也觉得池子不该这么说李子璇,表示让池子赶紧多吃碗饭,堵住他的嘴!可爱的小豆子真的是特殊体质啦,希望以后也能看到小豆子更多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