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破冰行动李维民为什么离开东山

李维民肯定会离开东山的,他以特别调查组的组长来到了东山,就是要调查东山的禁毒工作的,在513案之后,李维民的计划是“破冰抓鱼”,李飞就是他放出去破冰的工具。

破冰行动李维民为什么离开东山?李维民结局怎么样?

在陈光荣的事情发生之后,冰已经被破开了,但是想抓鱼还不到时候,从大虾和麻子被抓开始,各方势力已经坐不住了,林耀东等人也不可能让他继续留在东山,所以最后李维民肯定不是自愿离开东山的,应该会被陷害。或者李维民离开东山是故意的,他留了后手,就是为了让毒贩和上边的保护伞放松警惕,另一边再派可靠的人继续调查,反正李维民是不会善罢甘休的,就算李维民放弃,李飞也不可能会放弃的。

其实在李维民的衣服被人剪了之后,他就知道肯定会有人会陷害他,让他离开东山,他知道这些鱼不是好抓了,而且还都是大鱼,他干脆就顺水推舟离开东山,好从别的地方再下手。大虾和麻子被抓之后,已经有好几条“大鱼”沉不住气了,比如马云波,比如陈文泽,比如罗局长,这些人都有问题。

破冰行动李维民为什么离开东山?李维民结局怎么样?

破冰行动是谁把李维民调出东山的

在李维民联合李飞抓捕麻子的时候,陈光荣就慌了,因为麻子那里有很多关于他的把柄,在麻子这件事之后,预告中有人说要尽快把李维民调离东山,究竟是谁有这么大的能力能把李维民调走?有人猜测是东山市的市长陈文泽,但是李维民毕竟是联合调查组的人,陈文泽虽然是市长,但是应该也动不了李维民。

破冰行动李维民为什么离开东山?李维民结局怎么样?

真要李维民离开东山的话,应该还得用手段,就跟上一次李飞事件时一样,举报他有什么不当的行为,就算没有的话,肯定也会制造一些麻烦让他出现问题,从而被调出东山,预告中有人对李飞说,李维民离开东山了,没有人能护着你了,也就是说,李维民中间是离开过东山的。

还有一种可能是,李维民知道有人要搞他,所以他顺水推舟就离开东山了,但也只是表面离开,为了让坏人放松警惕而已,李维民既然开始怀疑东山,怀疑塔寨了,那就绝对不会半途而废,而且以李维民的城府,这样的做法才符合他的人设。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