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喜茶女孩是什么意思

江湖上一直有着这类少女的传言,据说,她们有着以下特质:

① 舌尖灵敏。

主要用来品尝对象的甜美,以及挑起喜茶中厚厚的芝士奶盖。

当然了,这个灵敏的小舌头,跟你拌起嘴来,也特别厉害。

喜茶女孩是什么意思 喜茶女孩是什么梗 喜茶为什么这么火

② 味甜易渴。

长期饮用喜茶,让她们尝起来总有点甜甜的味道,不论是上面还是下面。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我的咖啡有点苦,需要你的手指放进来搅一下。”如果你碰上了一个笑一下,就让你像吃了糖一样的女生,想必就是喜茶型妹子了。

她们还总令你喉头发紧,有点口渴。据说是可爱到性感惹的祸。

③ 超有耐心。

对于喜茶少女来说,谈异地恋就像喝茶一样简单。

你在另一个城市?没关系,可以瞄准机会飞去找你,就像她们可以从一个没有喜茶的城市,特地飞到另一个有喜茶的城市喝茶一样。

喜茶女孩是什么意思 喜茶女孩是什么梗 喜茶为什么这么火

喜茶是怎么火的

产品+环境+定位=脱颖而出

产品是最早帮助喜茶打开市场地位的一个环节。

在茶叶加工阶段,喜茶说自己会根据需求和想法联系第三方工厂专门生产定制茶。在这里,一个总是被提到的说法是:喜茶经典产品“喜芝芝金凤茶王”中的金凤实际在市场上并不存在。

它也强调自己使用的是8g的茶包,用原叶高温冲泡底茶、再经过60秒高压萃取,选用的辅料是澳洲进口的块状芝士和欧洲进口的鲜奶,采用流水线以保证产品的稳定性等等。

而除了专业化,年轻化和不断的新鲜感也是重要的。喜茶会在每个季度推出新品,比如最近的新品系列是超级杯水果茶,比如“满杯百香果”、“满杯红柚”等等。而那些时髦的减肥健康观念也以“低脂奶”这样的方式出现。

喜茶女孩是什么意思 喜茶女孩是什么梗 喜茶为什么这么火

喜茶为什么这么火的原因

1.产品定位准确:服务于90左右消费者(年轻人),价位在20-30之间,选址于商场或人流量大的地方,介于街边摊和高档茶饮如星巴克,装修简约舒适有调性

2.产品差异化:奶茶+甜点 第一家;低脂或芝士奶盖;不同季节的新品水果茶

3.商业模式:走直营不要加盟,方便管理

4.服务和活动策划:贴心的服务如孕妇免排队,活动如生日当天免单等增加了客户的粘性

5.推广:新媒体推广,借用当地有名的公众号,打响知名度,抓住年轻人“爱炫耀”的性格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