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天天向上》里的这一段“约会”完美体现了王一博对于女嘉宾的反应,礼貌而有距离感!王一博是很难撩的,哈哈哈哈。虽然看着尴尬,莫名有点甜是怎么回事(李凯馨好可爱)。我最近为啥喜欢看甜甜的小姐姐。

相信大家对王一博这个小哥哥应该都非常的熟悉,在我们的印象当中,他是一个对于机车和舞蹈特别专注的男生,而且有很多人熟悉他也是因为成为了《天天向上》的主持人,在《天天向上》当中他是年龄最小的那一个,也是节目当中最腼腆的那一个,但是那是因为我们没有看到他专注的样子,他在跳舞的过程当中会非常的专注,看上去非常的有魅力,而且在之前我们也见过他担任《创造101》当中的舞蹈老师,而在那个时候他每一次跳舞的时候都特别的帅。

王一博与女生约会,精心准备大餐反被撩:这都不重要,你是我的菜

其实有很多这样的小哥哥,他们每一次在跳舞的时候,或者是在舞台上表演的时候,总是能够呈现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和平时在生活当中的样子完全不同,也许在舞台上他们的眼神会非常的犀利,而整个舞台的表演也会非常的苦,但是在生活当中呢,他们也许会特别的内向腼腆,甚至会特别的可爱,而王一博就是一个这样的男生,我们经常会看到他在《天天向上》的舞台上都不怎么说话,但是一旦让他跳舞的时候,魅力就会完全展现出来。

王一博与女生约会,精心准备大餐反被撩:这都不重要,你是我的菜

而今天我们看到了一个这样的视频,在这个视频当中我们看到他们给王一博派发的任务是要和一个女生约会,那我们看到这个也是精心准备过的,我们也看到了,在餐桌上非常的丰盛,而且整个环境看上去非常的浪漫,呈现出一种粉红色泡泡的感觉,今天的王一博也是格外的帅,穿着一个粉红色的外套,让他变得更加的可爱,但是当女生出场之后,第1句话就把王一博给惊到了。

王一博与女生约会,精心准备大餐反被撩:这都不重要,你是我的菜

这个女孩子一出场就说其他的东西都不重要了,你是我的菜,相信王一博也没有想到自己会被反撩,而今天的这个任务本来对于他来说就已经非常艰巨了,突然间被这个女生反撩一下,整个人都不知道要怎么办了,一时间处于一个呆萌的状态,相信他也没有想到女生会这么的活泼,甚至说出这样的话,而且在他的心中一定是这样认为的,在第1次见面双方一定都比较尴尬,却没有想到这个女生竟然一点都不尴尬。

本文来源:【桃子说瑜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