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吴昕致歉钟汉良

27日,吴昕致歉钟汉良登上热搜,26日有网友发现吴昕在闲鱼上以60元的价格卖出了一只穿婚纱的大熊猫,而这只大熊猫是钟汉良曾经上快乐大本营时专门送给她的礼物,事情曝光后,网友吐槽:“你们的友情就值60块吗?”,当天晚上,吴昕发微博称熊猫已经追回,并且向钟汉良道歉。之后,她又关闭了自己的闲鱼账号,称自己可能不适合那里。

吴昕致歉钟汉良怎么回事?吴昕致歉钟汉良事件始末

5月26日,吴昕通过微博发文,称钟汉良送给她的娃娃已被追回,并真诚的向钟汉良道歉。

26日晚,吴昕通过微博发文称钟汉良送给她的娃娃已被追回,称:“首先,娃娃已经被我追回,在此我诚恳的向钟汉良哥哥道歉,对不起对不起……由于近期事情多账号交由工作人员打理,但不管怎样,出现这样严重过错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接受所有的批评,都是我的错,再次向钟汉良哥哥道歉。”

吴昕致歉钟汉良怎么回事?吴昕致歉钟汉良事件始末

据悉,这只娃娃是钟汉良在2013年参加《快本》时送给吴昕的礼物。钟汉良以他自己设计的熊猫为基础,加上快乐家族每个人的特点,为快乐家族定制了礼物。而送给吴昕的婚纱熊猫,是想祝福她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吴昕致歉钟汉良原因

吴昕前几天将钟汉良曾经送给她的礼物放在二手平台上卖掉了,这件事被网友扒出后,纷纷吐槽她不珍惜朋友,所以吴昕随后将礼物追回,并且向钟汉良道歉。

最近,吴昕在网上转卖钟汉良礼物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不少网友对这件事情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有的人觉得吴昕的做法实在是太过分,毕竟是别人送给自己的礼物,不管本身价格高低,心意都是无价的。

吴昕致歉钟汉良怎么回事?吴昕致歉钟汉良事件始末

而且当时钟汉良送给吴昕这份礼物的时候,还是别有寓意的,是祝愿吴昕能够早日找到自己对的人,所以娃娃的身上还穿着一件婚纱礼服,当时吴昕在结果钟汉良礼物的时候,也非常的感动,直呼以后结婚一定要请钟汉良,结果几年过去了,吴昕竟然将娃娃挂在二手网站上转卖了,而且出价也不高,只要六十块,令很多网友都感到非常的惊愕。

吴昕致歉钟汉良怎么回事?吴昕致歉钟汉良事件始末

大家也知道,本来这段时间吴昕在网上的热度就挺高的,一点点小事情就能招来很多人的热议,更何况这次还是涉及到了钟汉良,就更是让网友们关注不已了,不少人指责吴昕这样的做法太罔顾朋友情了,说她情商低什么的,但是也有人站在吴昕的角度说事,觉得她不一定是故意这样做的,可能是实在不记得这个娃娃的来源在哪了。

吴昕致歉钟汉良怎么回事?吴昕致歉钟汉良事件始末

而且吴昕自己也是一个非常喜欢收集娃娃的人,之间她参加节目录制被拍到家居内景的时候,家里的娃娃就是成堆成堆的摆放的,所以对于她会忘记这个娃娃是钟汉良送的事情,有一些网友也是能够理解的。

吴昕致歉钟汉良怎么回事?吴昕致歉钟汉良事件始末

而且就在这件事情在网上闹开不久,吴昕就公开发声回应了,表示自己已经将娃娃追回,并且还诚挚的向钟汉良道歉了,话里话外也是表示自己并不是有意将钟汉良送的娃娃低价转卖出去的,而吴昕的说法呢,自然也是得到了一些网友的认同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