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沈梦辰二手鞋标沈梦辰原味怎么回事?继吴昕上了热搜后,同为芒果台主持人的沈梦辰也因为卖二手鞋上了热搜。看到吴昕在闲鱼上挂卖钟汉良亲手定制的大熊猫娃娃,不由想起了同是芒果主持人的沈梦辰,和吴昕一样,沈梦辰在闲鱼上也是啥都卖,特别是有些描述…真的令人一言难尽,比如对穿过得鞋子特别标注“沈梦辰原味”…一个女生,尤其是一个女明星,各种打“原味”的卖点,真的合适吗?

沈梦辰二手鞋标沈梦辰原味怎么回事?沈梦辰二手鞋哪里卖价格多少?

“沈梦辰原味”着5个字,让大家议论纷纷,网友纷纷表示:好歹是公众人物吧,“原味”这个词有很强的x暗示。还有一些网友称沈梦辰可能是故意搞笑,用开玩笑的语气来缓解闲置鞋子上有异味的事情,但这五个字又有歧义,所以才会被人诟病。

沈梦辰二手鞋哪里卖价格多少?

沈梦辰闲鱼卖鞋,标注“沈梦辰原味”,这是暗示什么吗

沈梦辰闲鱼卖鞋,标注“沈梦辰原味”,这是暗示什么吗

现在越来越多的名人明星都在开二手闲置店,有些确实是在低价处理大牌单品,也有的,似乎是借着二手名义在“炒作”自己,画风非常独特。

这不是沈梦辰第一次因为卖二手引发争议了,1月份的时候她挂出来的一件二手大牌羽绒服,就被网友说很像是假货。在之前,还因为用第三方付款软件,被骗子骗了3000块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