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5月27日消息,据腾讯科技的报道,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将会开发自己的智能手机,而在今年年初字节跳动收购了锤子科技的部分专利技术。

据悉在今年年初有消息锤子科技部分员工被要求改签至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随后字节跳动给出的回复是“字节跳动收购了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探索教育领域相关业务。因为具体交易涉及保密条款,不便披露。也有锤子员工入职公司,这是正常的人才流动。”

另外在今年4月份SmartisanOS官方微博更新了认证信息,SmartisanOS官方微博更新了认证信息,其认证主体由原先的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转变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后者是由字节跳动有限公司独资的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100%持股,也就是说锤子OS已经是字节跳动旗下的产品。

截止发稿前,字节跳动没有对传闻开发智能手机进行回复,因此有关字节跳动开发智能手机的消息真实性还不确定。字节跳动收购锤子科技的专利也可能是为了未来的技术储备。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