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网传网易有道赴美IPO。据36氪等媒体报道,网易旗下教育事业部“网易有道”已启动赴美IPO,目前正和两家券商洽谈。

目前,网易有道方面回应称,对此不予置评。

在教育这条路上的探索,网易有道已经走过了12年。在它前面,talk、英语流利说、新东方在线等已先后上市。

有道近几年在营收上实现了快速增长。业内人士认为,就有道本身来说,有道精品课的业务增长迅速,教育产品矩阵快速拓展,有道正处于一个快速成长期,上市时机成熟。

2018年4月,网易有道宣布完成首轮战略融资,投后估值达到11.2亿美元,直接晋升为在线教育独角兽。今年年初,网易总裁丁磊将“游戏、电商、教育、音乐”作为网易的四大战略公开提出,“教育”第一次被纳入集团层面的大战略当中。Q1财报后,丁磊再度表态,网易会加大对在线教育的投资。

据企查猫资料显示,网易有道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法定代表人周枫,2014年进入互联网教育领域,旗下产品包括语言翻译、在线教育、智能硬件、云应用、电商导购、开放平台、有道推广等多个品牌。

网易有道赴美IPO怎么回事 网易有道赴美IPO真的假的?

如果有道IPO成功,将意味着在BAT等纷纷布局在线教育的互联网巨头中,网易的教育业务将最先“上岸”。对其本身而言,刚刚整合了网易其他教育相关业务的网易有道,将作为“网易教育”整体分拆,在电商、音乐业务之前第一个上市,这对网易公司来说是一个很大的突破。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网易有道赴美IPO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