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虽然初恋是美好的,但分手率极高,程真真和井然也属于这种情况。没在一起的时候,两人都被对方吸引,真正在一起之后,程真真和井然却发现两人根本不合适,于是这段感情被划上了终止符。虽然井然在爱情上受挫了,不过却在程真真的帮助下修复了他和母亲之前的亲情,算是不完美中的完美了。

我的真朋友井然为什么得厌食症

《我的真朋友》中,井然的厌食症是因为原生家庭带给他的心理阴影导致的。

井然是一个室内设计师,温暖且有原则的一个角色。井然在剧中是一个非常理性以大局为重的人,因从小都没有父亲,所以在这样的环境下面使他变得非常的冷漠。他设计的作品都必须精益求精,容不下一点瑕疵,但正因为这样同时让他的作品也缺少了生活的气息。

后来认识到了我们的女主程真真,井然也逐渐的展开自己的心扉,与程真真在从一开始的不信任,在到后面无话不说,这也让井然逐渐明白自己的设计的缺陷,室内设计主要讲究的是家的氛围,理解了母亲这么多年来守护自己“家”的不易,更是懂得了朋友之间的情谊弥足珍贵。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