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我的真朋友》正在热播中,剧中朱一龙饰演的井然是一个很虐的角色,看起来好像还有厌食症,这是怎么回事?我的真朋友井然有厌食症吗?来看看!

我的真朋友井然得了什么病原因揭秘

《我的真朋友》井然出身原生家庭,虽然他事业有成,但金钱和名利都弥补不了原生家庭带给他的疼痛和阴影。井然的厌食症算是心理阴影附加的病症表现,据说井然不仅有厌食症,还有抑郁症。

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朱一龙在剧中饰演的井然,“惨”,“很惨”“超级惨”是最适合的。井然的父亲很早就去世了,是母亲含辛茹苦把他养大,井然事业有成,自然也想好好孝敬母亲,奈何当妈的不理解自己的儿子,儿子也无法理解母亲。

时间一久,母子俩之间的关系就出现了裂痕。 除了家庭的不幸福,井然的爱情之路走得也不顺畅。井然和程真真是同一所学校毕业的,论资历他还是程真真的学长。

学生时期起,程真真就一直暗恋井然,这段没见光的爱默默持续了好几年。毕业之后,程真真和井然在职场上重逢,内心善良,对未来充满希望的程真真打动了井然,两人曾交往过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