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一、不求被全世界宠爱,只求这一生是你一个人的例外。

二、给疼你加个期限是:一生;给守你加个期限是:一世;给恋你加个期限是:一辈子;给爱你加个期限是:一万年。520我爱你,亲爱的我爱你到永远,愿你笑口常开,幸福相伴。

三、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会永远等着你的,无论在什么地方,总会有这么一个人。

四、如果可以,我宁愿是个孩子,空着双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怜悯;如果可以,我宁愿是个乞丐,从你的门前走过,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爱。

五、如果说我们是浪漫主义者,是不可救药的理想主义分子,我们想的都是不可能的事情,那么,我们将一千零一次地回答说,是的,我们就是这样的人。 - 切·格瓦拉

六、三行情书太长,我爱你,一行就够了。

七、想你,却怕看见你,看见你,心儿却跳个不停,跳个不停的心儿却不敢向你开启,开启的心却连三个字都说不出,没说出的三个字,却又怕被别人说了去。今天是爱的表白日,520我爱你,我要对你说出我的爱!

八、想你,是一种美丽的忧伤的甜蜜的惆怅,心里面,却是一种用任何语言也无法表达的温馨。

九 、我们以后在一起,你负责宠我,我负责可爱。

十、风吹过,没能吹走我的忧郁,雨下过,没能冲刷掉我的愁绪。可你睫毛下的生动闪过,却让我的世界美丽而芬芳。虽然我错过很多,但幸运的是没有错过与你的相遇,520表白日,除了祝愿还想告诉你,你的幸福是我此生最在意的事情。

十一、遇到你之后,就觉得人生苦短啊”“为什么?”“因为甜的部分很长”。

十二、想你,是我的生活习惯;梦你,是我的睡前心愿;爱你,是我的心甘情愿;娶你,是我的最大期盼。今天5月20日,我要大声说:520,我爱你

十三、记不起是哪一个黄昏,你和我偶然擦肩而过,就像一座山峰投入了大海之中,没有涟漪,只有惊涛骇浪,那时我就已决定,此生惟爱你!

十四、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听到她的故事你是我们共同爱上的主题

十五、世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 互不相识, 忽然有一天, 他们相识, 相爱, 距离变得很近。 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 本来很近的两个人, 变得很远, 甚至比以前更远。

十六、一座城市再怎么喧闹,没你,便是空城;一个角落再怎么陌生,有你,便是个家。

十七、相爱的时候需要真诚,争执的时候需要沟通,生气的时候需要冷静,愉快的时候需要分享,过日子需要包容。

十八、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十九、陪在身边才是拥有,爱到习惯才会长久。有一天,我总会遇到那个愿为我弯腰的人。我们彼此不谈尊严,不谈金钱,只谈在一起和一辈子。

二十、当有人说你变了的时候,不过是因为你不再按他们的方式生活罢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