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就在国外的小伙伴都执着于戛纳红毯的时候,国内的单身狗们却被迫吃了伊能静和秦昊的狗粮。5月19日是秦昊的生日。作为24孝好老婆的伊能静早在凌晨就发布了长文,为“亲爱的”庆生。在文中伊能静写到秦昊像一个“大黑狼”,虽然时常冷脸,但会陪她去做她想做的任何事情,陪她去疯。像一个守护神。

伊能静凌晨发文为秦昊庆生,1举动暴露两人家庭地位

众所周知,伊能静和秦昊这一对之前在一个综艺节目里可被黑的不轻。伊能静在节目里跟秦昊视频,但秦昊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对老婆大人的撒娇置之不理,还匆忙想要挂电话。

伊能静凌晨发文为秦昊庆生,1举动暴露两人家庭地位

这一举动在当时可引起了网友极度的不满。觉得秦昊当年如果没有伊能静可能还什么都没有,当时因为这件事情,秦昊还被贴上了“渣男”的标签。但伊能静不愧是“实力护夫”第一人,她不仅发长文为秦昊澄清,之后还多次在微博上秀恩爱。

伊能静凌晨发文为秦昊庆生,1举动暴露两人家庭地位

不过可能姐弟恋中间,女人付出的要比男人多的多。像是最近的综艺《我亲爱的女人们》里面的蔡少芬也是张晋的头号粉丝,各种“彩虹吹”也是信手拈来。

但其实秦昊并没有观众想象的那么的冷淡。伊能静这次发长文还特地为自己的老公证明,称秦昊只是不善表达,但会默默付出。伊能静发烧时秦昊表面上怕传染在两人中间放枕头,但半夜还是会心疼的把伊能静搂进怀里。

伊能静凌晨发文为秦昊庆生,1举动暴露两人家庭地位

秦昊不仅实力宠妻,对孩子也是百般宠爱,穿着心形图案的秋裤坐在沙发上配女儿玩游戏,满满的都是父亲的爱。不过这心形秋裤应该是伊能静的杰作吧。没有想到秦昊这个直男癌本人居然败在这一条少女心满满的秋裤上。

伊能静凌晨发文为秦昊庆生,1举动暴露两人家庭地位

这样看来秦昊可以说是“口嫌体正直”的代表人物了。虽然在大众面前还是一样的“钢铁直男”,在老婆面前也是沉默寡言,但每个人对待爱情的方式不同,秦昊也可能只是不宣于口,喜欢用行动证明我对你的爱是真心的。

这不,秦昊昨晚背了一晚上的台词,看到了伊能静发的微博就立马转发,虽然言语间并没说那些感谢的话,但从字里行间我们都可以看到这两夫妻间的甜蜜,秦昊“埋怨”伊能静发长文让自己看的忘了今天拍戏的台词。

伊能静凌晨发文为秦昊庆生,1举动暴露两人家庭地位

但这实际上就是在说,我很认真的看了你发的长文,我爱你。秦昊作为一个演技派,得奖之路却像极了当年的莱昂纳多,就是我们说的“小李子”,秦昊多年提名各大影帝,却多年陪跑,一直都是斗志满满的去,然后看着影帝的奖杯花落别家。

这对秦昊来说也很痛苦,也不知道秦昊会不会像“小李子”那样最后来一个逆风翻盘。相比于秦昊,伊能静成名较早,是大家心目中的“甜心公主”虽然当年也因为担当中国达人秀评委被批“做作”但现在经历过这么多事情的她,也让人理解了她当初的表现。现在她虽然安心在家相夫教子,但也时不时会在微博上和粉丝互动,分享“妈妈经”,依旧有人气不低。

伊能静凌晨发文为秦昊庆生,1举动暴露两人家庭地位

这一对幸福的姐弟恋组合,虽然在别人看来是伊能静付出的多,但其实对于他们两个来说,这早就是一种爱情模式,两人身在其中,甘之如饴。也希望伊能静能够一直做她的“小公主”,一直幸福下去。

本文来源:【剧毒影响】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