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随着戛纳电影节的开幕,各竞赛影片也陆续出现在戛纳,一波又一波的明星亮相红毯。继之前刘涛、巩俐现身开幕,第二弹第三弹红毯秀也接踵而至。

戛纳红毯第三弹!何穗透视裙艳压,奚梦瑶惊现赘肉,关晓彤优雅!

各竞赛影片也纷纷在戛纳首映,中国女星、模特在逐渐走进我们视线,渐进高潮,可以说一个比一个光芒四射了!首先引起大家关注的当然是刚被求婚的澳门赌王何家的准媳妇,何猷君的未婚妻,维密天使奚梦瑶。活动当天身着蓝白色拖地抹胸裙,看上去气场十足啊,冷艳满分,不过不知道是不是被爱情滋润的,搂腰的设计显得有些赘肉啊!网友们纷纷表示作为模特应该好好管理身材哦!

相比之下另一位超模何穗看起就身材更好了!一件抹胸透视鱼尾裙亮相戛纳现场,高透视装效果相当大胆,不过确实hold很好了,惊艳全场!

戛纳红毯第三弹!何穗透视裙艳压,奚梦瑶惊现赘肉,关晓彤优雅!

关晓彤则身着薄荷绿抹胸裙,这套衣服衬得本人肤色超白皙,加上精致的妆容,看上去十分的优雅大气。

关晓彤薄荷绿礼服,何穗透视裙,万茜白色披风短裙(图)

另一边,胡歌主演的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也举行了首映。各大主演集体亮相红毯,胡歌一身毛绒西装,看上去十分低调沉稳,同样演出的演员还有桂纶镁、廖凡、万茜等,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亮点。

戛纳红毯第三弹!何穗透视裙艳压,奚梦瑶惊现赘肉,关晓彤优雅!

你们喜欢怎样的风格呢?

本文来源:【娱乐商院】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