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王媛可正在拍摄自己的新剧《弯弯的大湾》。据悉,该剧聚焦了珠澳青年们的奋斗故事,描绘粤港澳大湾区二十年来共同繁荣的美好图景,这次王媛可在剧中饰演女主角麦斯钰,一名通过自己的奋斗而成为企业家的女性,王媛可还透露自己在开拍前就对剧中所要表现得那段历史做足了功课,希望可以完美地演绎。

王媛可片场晕倒什么情况?王媛可片场晕倒原因曝光 王媛可个人资料

这部献礼片的拍摄地点在广东,正逢当地气候湿热和连续的高温,拍摄强度又大,王媛可在片场拍戏时竟然突然晕倒,索性目前并无大碍。不过据工作人员表示在休息过后,她将尽快复工,避免耽误剧组的拍摄进程。不得不说,王媛可的敬业态度令人敬佩。

王媛可片场晕倒什么情况?王媛可片场晕倒原因曝光 王媛可个人资料

其实王媛可无论翻红前后,对于演戏的热爱从来没有改变,这也不是她第一次以敬业的态度面对工作了,几年前与倪虹洁合作拍摄电视剧时,现场不慎出现意外,王媛可头部受伤,血流不止,但王媛可去医院缝完针休息了几天就接着开工了,与她同剧组的倪虹洁对此事印象深刻,大赞其敬业态度。

王媛可片场晕倒什么情况?王媛可片场晕倒原因曝光 王媛可个人资料

王媛可一直是个在工作和生活中都十分用心的人,与丈夫王雨结婚多年至今也保持着甜蜜和幸福,可加上二人有一对双胞胎儿子,这样美好的家庭相信也是王媛可前行的动力的依靠,平时她经常会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家庭的日常,令人十分羡慕。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