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一年一度的戛纳电影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红毯走完了,大家也评选出了“戛纳最佳红毯造型”。2019年的红毯造型,很多女星都是超长发挥。中国军团征战戛纳的时候,刘涛就凭借红毯造型上了热搜。涛姐的造型在众多女星中是真的非常好看了,具有中国风的衣服,搭配涛姐精致的脸。两个字“绝了”!

但是这一次戛纳最佳红毯造型是郑秀妍,在走完红毯郑秀妍的羽毛裙子就被大家热议,大家都说郑秀妍是去”参加舞会的公主”。这样的形容再贴切不过,郑秀妍在秀场的时候对粉丝飞吻,但是被身边的贴身管家催着走,就像是时间快晚点了,被管家催着参加舞会的公主。

戛纳最佳红毯造型是什么样的?郑秀妍为什么被评为2019戛纳最佳造型

一身洁白裙子,全身镶嵌着镜子镜面装饰,白色的羽毛在裙边坐着点缀。因为裙子太过于沉重,郑秀妍在红毯上都有“贴身管家”帮忙摆弄裙子,这张照片也被戛纳官方评选为“戛纳最佳照片”之一。作为南韩唯一被要去邀请的艺人,而且还是二度被邀请,郑秀妍真的是很争气。

戛纳最佳红毯造型是什么样的?郑秀妍为什么被评为2019戛纳最佳造型

这一件裙子的美,在红毯上还没有完美的展现给大家,在后来秀妍发出的照片中才可以感觉出这件裙子的华贵程度。

戛纳最佳红毯造型是什么样的?郑秀妍为什么被评为2019戛纳最佳造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