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可以是热闹非凡,关晓彤身穿镂空印花裙,亮相戛纳电影节,尽显女性魅力,气质优雅。巩俐与71岁的丈夫法国电子乐大师一起亮相戛纳电影节,巩俐一身金色礼服气场十足,老公年龄71岁,但看上去却只有45岁的样子,不知道巩俐老公是如何保养的?

关晓彤一袭镂空印花裙亮相戛纳电影节,巩俐夫妻牵手走红毯!

关晓彤亮相《痛苦与荣耀》首映红毯,身穿一袭镂空裙若虚若现,富丽堂皇,真的很能够衬托出关晓彤的气质。虽然算不上羞花闭月、沉鱼落雁,但是晓彤的一瞥一笑都足以让人多去关注一眼,晓彤红毯上戴的耳环也特别别致。

关晓彤这次的红毯造型灿烂夺目,这也是她第三次亮相戛纳电影节,相比以往的红毯造型,这次更加有气场,比以前都有进步。关晓彤的身材,以前经常被吐槽,但是现在关晓彤真的把自己的身材保养得很好,女人味十足,这次的造型华丽不失优雅,很符合关晓彤的公主气质。

巩俐牵手71岁的老公亮相戛纳电影节《痛苦与荣耀》首映红毯,恩爱十足,让人十分羡慕。巩俐的这位法国老公是电子乐大师,曾经在2004年作为法国文化年的开幕活动,在北京故宫举行了专场音乐会。

巩俐一袭金色战袍,气场全开。巩俐作为红毯女王,一直坚称电影节只关注电影本身,而不是那些奇装异服。对于那些没有作品去蹭红毯热度的人也是十分反感,不要靠歪门邪道引关注。

巩俐夫妇亮相红毯,可以说是音乐大师和表演艺术大师的结合了。今年巩俐也已经53岁了,但是看上去却十分的年轻有气场,而且第一次觉得巩皇气场中夹杂着温柔。

关晓彤和巩俐《痛苦与荣耀》首映式红毯的造型,可以打几分呢?有没有惊艳到你呀?巩俐53岁,老公71岁,大家觉得这一对保养的如何呢?

本文来源:【博博爱你没得说】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