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张云雷道歉原因是什么?张云雷为什么道歉?5月13日凌晨,相声演员张云雷发文,为相声中不当内容致歉:“这种表演的内容很欠考虑。”“完全是我个人的原因造成的。”向社会大众尤其是震区朋友们表示歉意。此前有网友发现,张云雷和杨九郎的相声中曾出现“大姐嫁唐山,二姐嫁汶川,三姐嫁玉树”“去部队慰安”等内容,引起巨大争议。

张云雷道歉原文如下:

我于去年(2018年12月31日)演出的相声内容中曾提及“汶川”“慰安”等相关内容,这种表演的内容很欠考虑。虽然事情发生在去年,但我意识到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什么样的作品,这种做法都是不应该的,对此我向德云社致歉,向全体社会大众致歉!这一事件的发生完全是我个人的原因造成的!再次向全体社会大众尤其是地震地区的同胞表示最深切的歉意!

作为公众人物,我应当谨言慎行,事事做出表率,而不应当在表演中提及全体同胞的伤心事,这是对全体死难同胞的不尊重!事后我深感后悔并深受良心的谴责!

今后我一定努力加强自身“艺德”建设,提高自律意识,做到“德”在“艺”前,以更多、更好、更优秀的作品回馈广大观众的厚爱,回馈社会对我的期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