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王源转错汶川微博是什么情况?王源为什么转错汶川微博?5月12日是汶川大地震11周年的日子,很多明星为了显示自己有公益爱心,都会转发地震消息,缅怀那些逝去的英雄。然而王源却在转发的时候翻车了,因为他转发的是四川凉山火灾的微博,配文却是缅怀地震逝去的英雄,被网友批评太不走心。

5月12日是汶川大地震发生的11年,人民日报在微博发文缅怀逝者,并号召网友转发,致敬重生,加油汶川!众多明星也纷纷转发,然而王源没有直接转发,而是转发了一条四川凉山火灾30名消防员战士牺牲的微博,但是配文却是关于汶川的:“永不忘却的记忆,向重生致敬,祝福汶川”。

发现错误后的王源删除掉了这条微博,又重新发了一条,转发了人民日报缅怀汶川地震的微博,配文不变。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