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但是,女生起诉书的部分却是这样写的:

当他们到达原告的公寓大楼,原告、被告刘强东和助理艾丽斯⋅张下了车。原告认为自己只是被送到房门口、希望保持礼貌和尊重、不想局势恶化的情况下,原告和被告刘强东以及艾丽斯⋅张一同进了大楼被告刘强东用中文指示艾丽斯⋅张不要跟着。

原告终于回到了公寓。与原告期待的不同,被告刘强东并未冷静离开公寓、回到他的车上,而是脱掉了所有衣服,裸体躺在她的床上。原告请求被告刘强东穿上衣服离开她的公寓。但被告刘强东对地原告暗示道:“你可以成为和邓文迪一样的女人。

刘强东案助理苦等7小时怎么回事?刘强东案美国警方最新回应(2)

看了这两段视频,再对比女生的起诉书,网上舆论迅速出现两极化。

有网友认为:

刘强东案助理苦等7小时怎么回事?刘强东案美国警方最新回应(2)

“这是很明显的仙人跳,女孩这么主动,很明显是污蔑了刘强东。

“对比起诉书来看,女生就是撒谎了。

“不是说喝醉了吗?怎么这么清醒?”

“估计检方就是看过这些视频才放弃的。这视频对女主太不利了!特别是公寓那段 完整的进楼进门视频!

“哇,是不是证明真的是价钱没谈好?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对这两段视频持怀疑态度:

“视频是可以剪辑的。

“为何过了这么久才公布视频,如果真被冤枉,不是应该在第一时间澄清吗?

毕业于耶鲁现在美国当律师的知名法律博主“赵丹喵”对视频的真实性表示了质疑,但长图文刚发微博后就被秒删。

刘强东案助理苦等7小时怎么回事?刘强东案美国警方最新回应(2)

刘强东案助理苦等7小时怎么回事?刘强东案美国警方最新回应(2)

另有律师博主@遇见吴杰臻 也称:

女生起诉书中所描述的事实大都发生在有摄像头的地方,美国律师不会不知道,几乎不可能乱写事实,否则很有可能触犯刑法。

正如博主@遇见吴杰臻 所问:那么,这两段视频是哪里来的呢?是美国警方提供的吗?

明尼苏达州明尼亚波利斯警察局发言人艾尔德(John Elder)22日回应表示,"警方只能确认我们发布了什么视频,及我们何时发布,而对网络上流传的视频,警方无法确认或否认其真实性",但他也提到,警方从未公开此事件的任何视频。

事情过去大半年了,公众对于刘强东这个事的看法,一直争议很大。

只希望法律有朝一日能让真相大白。

但在此之前,大家先等一等,不要无端猜忌,也不要恶语中伤,让瓜再飞一会儿!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