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15/16集剧情预告

第15集预告:顾未易末末手牵手

顾未易为了浪漫表白的气氛在家设置烛光晚餐,带着刚洗完澡的末末吃牛排,末末不解风情偏偏要用筷子吃牛排。吃完牛排之后两人居然手牵着手坐在沙发上的看恐怖片,两人都是小小的青涩地笑着,顾未易突然来了一句要不要喝酒,末末想起醉酒的那晚便问顾未易喝酒干嘛,顾未易慢慢靠近说有些事不喝酒也能做。

第16集预告:顾未易末末当“爸妈”?

末末和顾未易带着一个孩子去商场玩,要贴上家长的贴纸,顾未易给末末贴在后背,顾未易想让末末贴在自己心口,于是末末和顾未易打闹起来,工作人员神助攻:孩子的爸妈,孩子已经进去了。这句话让两人小小开心,末末对着顾未易说孩子他父亲该进去了。末末等着工作时间上班有点打瞌睡,顾未易贴心让其靠在自己肩膀上。末末上班认识了一个男生,顾未易在一旁吃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