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4月24日,乐华娱乐微博发文:“关于贴保推撞我司艺人朱正廷事件,我司已在第一时间致电现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视频中推撞艺人朱正廷的贴保人员为临时贴保,该名临时贴保人员在维持现场秩序时,发生了对粉丝大声呵斥和推撞艺人的不专业行为。我司已停止与该名临时贴保人员的工作合作,今后也将更加严格规范工作人员言行,感谢大家的监督与支持!”

乐华回应保镖推撞朱正廷说了什么?保镖推撞朱正廷事件始末详情

据悉,近日在网络上曝光了一则小视频,视频里一名保镖正面上手推撞了朱正廷,引起粉丝抗议。

朱正廷作为一个90后小鲜肉,并且还是一位歌手非常受大家的关注,底下的粉丝众多,本身也是一位非常努力的小哥,发布了首张单曲《冬日告白》获得了非常畅销的销量,成为了去年人气新星。

乐华回应保镖推撞朱正廷说了什么?保镖推撞朱正廷事件始末详情

但是前段时间出行时却被自己保镖推撞,这一事件也是引发了众多的不满。这样一位非常受人喜爱的偶像却在一次出行时被自己家的保镖撞了,这一操作让众粉丝们为他打抱不平,表示太惨了,还不如一个路人呢,保镖不是保护艺人的么,怎么成了被推的认了呢?粉丝们都表示想要换掉这位保镖。

发出声明之后却没有得到粉丝们的认同,认为造成这样的事故你们也是有一定的责任的,但是在回复中却并没有见到你们的道歉,这个回复纯属糊弄,要求经纪公司道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