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Hebe给Selina留言说了什么?张轩睿Selina真的在一起了吗?《女儿们的恋爱》收官,最后一期,Selina答应张轩睿了交往请求,两人这是官宣了吗?Selina发微博感谢这段浪漫的旅程,好友Hebe却留言:“多麼希望這旅程不要結束,多麼希望你們不僅只於感謝彼此,多希望我能恭喜你們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入戲太深了!”

看Selina的微博和Hebe的留言,感觉两个人没有在一起啊,Selina公司也回应“节目中的相处都是很自然开心的,这是一段浪漫的旅程。谢谢大家关心。”所以这都是节目效果吗?

Hebe给Selina留言说了什么?张轩睿Selina在一起了怎么回事?

360截图-21315961

《女儿们的恋爱》自从播出开始,基本上每次都会上热搜,不少网友都觉得这档综艺买热搜买的太频繁了,而且吐槽Selina和张轩睿那么甜蜜只不过是综艺效果而已。

官宣!任家萱发文承认恋爱,对轩睿说12个谢谢,张轩睿留言好甜

张轩睿Selina在一起了怎么回事?

《女儿们的恋爱》收官之际,节目给出了观众一个非常肯定的答案,那就是Selina和张轩睿同意继续交往。

张轩睿在寒冷和冷雨中等了Selina很长时间,他坚信Selina一定会来,最后也终于等到了自己的公主。张轩睿非常正式的问Selina:你愿意跟我交往吗?Selina甜甜的笑着点头:嗯!

节目播出之后,Selina微博发文,连说12个谢谢,感谢张轩睿的出现,也感谢是张轩睿让自己越来越喜欢自己,张轩睿的出现真的改变了Selina很多,并且都是让Selina往好的方向发展,这才是真正美好的爱情吧。

随后张轩睿回复Selina也很甜,只要Selina开心那一切困难都不是问题。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