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4月24日,“曝郑秀文设局雇司机拍视频”登上微博热搜,这是怎么回事?许志安出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郑秀文选择原谅许志安,黄心颖疑被封杀,马国明继续开工,本以为故事已经大结局,不料又爆料郑秀文才是策划这一切的人。

香港艺界传言“司机收了Sammi港币40万元”,司机录到影片后,郑秀文就示意司机把影片爆料给香港媒体。据知情者透露,郑秀文早知道许志安跟黄心颖有一腿,许志安一错再错,让她心碎失望。因此,买通司机想挽回许志安,并让小三名誉扫地。

此前就有台湾媒体爆料,说郑秀文早就知道许志安出轨,整件事情是她一手策划。当时的传言是说郑秀文豪掷160万新台币寻找事情真相。

不过就算事情真是郑秀文一手主导策划,那也是许志安应得的教训,毕竟是他出轨在先。

曝郑秀文花40万雇司机录像:她早知许志安出轨,想让小三名誉扫地

网友评论

干的漂亮啊

哈哈哈哈哈哈看到这里笑出声,支持钮钴禄·秀文

这很正常啊 一般女的觉察男的出轨了 不都是第一时间求证取证吗 难道装糊涂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