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去年9月,京东老板刘强东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学习工商管理博士学位课程。学习期间参加一个聚会,聚会时认识了一个叫刘静尧的女子。聚会上,大家都喝了点酒,也都很开心。刘强东和刘静尧相谈甚欢,聚会结束后,刘强东可能是应邀也可能是主动要求去女方住处,刘静尧没有拒绝。

刘静尧仙人跳怎么回事?刘静尧为什么起诉刘强东事件始末细节

在去刘静尧住处的车上,刘强东就开始对动手动脚,据说刘静尧有抵制,但是同样坐在车上的刘强东助理是个“懂事”的人,不但不阻止,反而把车上的后视镜调了方向,以免被司机看到老板的不雅行为。这样的手下真的可以直接解雇了。不管在车上刘静尧有没有抵制,反正两人一路高高兴兴坐电梯来到了刘静尧的宿舍,期间手挽着手,没有看到谁东倒西歪,说明没喝多。进了刘静尧宿舍,两人呆了4个小时,刘强东才出来。不久女方报警刘强东性侵,刘强东被美国司法机关审查了一段时间后放出来了,过了几个月,当地检察院说没有证据证明发生了性侵。事情本来就此告一段落。

刘静尧仙人跳怎么回事?刘静尧为什么起诉刘强东事件始末细节

没想前几天刘静尧又开始折腾这事,正式起诉刘强东,并要求赔偿5万美元。为此刘静尧不惜公开真实姓名和肖像,不然我们到现在还不知道刘强东性侵案的女主角长什么样。看了照片后,发现长得还真不怎么样。由此发现,刘强东的脸盲可能是真的。不然,坐拥娇妻的刘强东绝对干不出这种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又有新进展!厦漳泉城际R1线,计划年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