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现年51岁的知名歌手许志安,被爆与香港无线电视台(TVB)的当家小花,小19岁的香港小姐亚军黄心颖于出租车内热吻长达数十分钟,两人亲密程度俨然热恋中的小情侣。在消息传出的当晚,许志安召开记者会并当中承认出轨,宣布将停止手上所有的工作,并对太太郑秀文道歉。刚刚郑秀文回应许志安出轨:

郑秀文原谅许志安出轨:人谁无过

回应内容:这次 ,是我们婚姻中共同重要的一课。这段期间, 我们共同经历情绪起伏, 我们也就事件详谈很久很深 . 这是夫妻二人之间的一课, 也是往后婚姻路上学习到的一课. 我们在婚姻中走进更深处, 婚姻当中除了彼此给予的幸福温暖, 当中也深深包含了彼此的错误和彼此的原谅.

人谁无过是老生常谈,但事实确是如此啊。

在这次中, 重要的, 是更进一步身历婚姻其中真谛. 幸福不只是一场场顺利美满,当中也有试炼, 也一起去经历高低状况,让夫妻之间的感情厚度带领着前行, 更要彼此走进对方的内心, 一起正视各自的软弱, 不放弃自己, 不放弃对方,互相纠正, 互相提点, 在婚姻历练中, 我深信经历和教训一定会帮助重回正轨, 生命更会更生.

这期间在我们彼此都最难捱的时刻, 握着手一起祈, 对我们的帮助极大. 今天, 肩上的重担仿佛轻了很多. 只愿一切快平息, 回归平静. 最后挚请求各大传媒不要再等候和追访我年纪老迈行动不便的父母. 没有更多想表达了,今天以后,就只向前看, 在时间的见证中,继续一步步前行.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