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曲婉婷母亲贪污案追加起诉变更 哈尔滨张明杰事件最新消息。其实歌手曲婉婷妈妈张明杰案,已经来回拖延多年,自打于16年7月在哈尔滨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后,法院迟迟未判决。目前,该案件最新消息来了,哈尔滨市人民检察院对原起诉内容作了变更起诉与追加起诉。

曲婉婷母亲贪污案追加起诉变更 哈尔滨张明杰事件最新消息

曲婉婷母亲贪污案追加起诉变更

据记者从权威渠道获知,该案又有新进展,19年3月,哈尔滨市人民检察院对原起诉内容作了变更起诉与追加起诉,张明杰与同案被告王绍玉原被指控涉嫌贪污、受贿、滥用职权三宗罪,变更与追加起诉后,张明杰被改指控涉嫌滥用职权与受贿两项罪名。这也意味着,备受关注的张明杰案或将重新开庭审理。其实在10年,刚好赶上张明杰辖区内国企改革,下岗遣散人员,于是她经过一番操作,最终将3.5亿元装进了自己的口袋。

曲婉婷母亲贪污案追加起诉变更 哈尔滨张明杰事件最新消息

曲婉婷母亲贪污案追加起诉变更

她用了这笔钱送自己的女儿曲婉婷出国、留学、环游世界,在加拿大买大别墅,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而她拿到手的3.5个亿里还包含了1100多万下岗职工安置款,张明杰并没有发给工人们。原种场被违规解聘的几百名工人,仅仅拿到了微薄的遣散费,连蜂窝煤都烧不起。而在14年11月贪污案被查实,张明杰被免职。被指控贪污罪、受贿罪、滥用职权罪三罪并罚,且涉及金额巨大,检方建议判处死刑。而目前,本案件仍未有结果。希望正义的裁决,不会来得太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