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不理解创造营赛制

作为《创造101》的第一季,第二季正式命名为《创造营2019》,也是男团选秀。最近因为4位老腊肉成员踢馆,综艺创造营终于迎来了它的一个小高潮,只是很多人表示对赛制有点看不懂了,到底晋级的标准是什么?为什么踢馆选手的标准要更严格?

#不理解创造营赛制#

#不理解创造营赛制#创造营这个赛制很不公平啊!为什么实力强,舞台经验丰富的踢馆者就得评定A才能留下?而别的参赛者不管实力再弱再废物都可以呆在创造营里正常评定等级? 难道同一场考试,考前准备充分、能力强的人就应该做比别人难度高好几个级别的试卷才叫“公平”?这不是典型的你弱你有理吗? ?

创2这个赛制我真是不能理解了,这个前辈团是怎么回事,明明都一样,为啥要单拎出来,之前出过道的又不止他们 ?

创造营2019赛制

创造营2019 创2具体赛制方式如下:

0万点赞计1分,A班200分需要至少2000万点赞。

无淘汰,根据每次点赞排名来划分公演人数。

没能参加公演的就去军训,给操行分,还要选营级标兵。

《创造营2019》没有淘汰,也就是说节目中的选手可以待到节目录制完成,而评判的标准则是根据每次公演打分!

不仅仅如此!此次还增加了军训环节!没有看过,那就是军训!这也是小七想说的第四点值得一看的地方,那就是选手们不仅有训练,同时还有军训。

也就是来踢馆的4位成员:前ZOOM超能团主唱,杨非同;前CROSS GENE男团主唱,高嘉朗;前HIT-5组合成员之一,高瀚宇;以及“至上励合”队长兼主唱,张远。如果从一开始就进入“创造营”的话,相信他们都会成为A班的学员,甚至他们的实力,早就超越了大多数目前A班的11人。但是,因为是“踢馆”,所以给了他们非常严厉的规则。在开场表演后,他们必须被导师们认为拥有A班实力,才能留在舞台上,如果达不到,则直接离开舞台。而在这一轮中,杨非同被直接淘汰了,高瀚宇还气得为此直接在台上将帽子给扔了。

第一轮杨非同就被淘汰了,而通过第一轮的另外三人,还得面临“生死battle”!就是他们每一个人要从现在的A班中选出一个挑战,如果赢了,就能正式加入“创造营”成为A班学员,而被挑战的则降为B班。而如果输了,同样是直接离开这个舞台。而有意思的是,无论是张远、高嘉朗,还是高瀚宇都选择了他们认为A班中最强的人!

最后张远和高嘉朗都成功进入了A班,高瀚宇则输给了周震南,离开了这个舞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