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青春斗》悲剧收官向真结局不尽人意,原版结局却很完美

由郑爽、盖玥希、陈小纭等等主演的青春偶像剧《青春斗》在4月12日晚终于迎来了大结局。整部剧加起来总共只有短短的38集,相信喜欢看这部剧的观众们都十分舍不得,面对这截然而止的结尾很多观众表示接受不了。

青春斗悲剧收官向真结局不尽人意 青春斗原版结局却很完美

赵宝刚导演在剧中结尾处对五位女孩的结局并没有交代的特别清楚,感觉像是故事的结束,又像是故事的开始。剧中向真、贝贝等五姐妹各奔东西,只剩向真孤身一人,让观众感觉甚是凄凉。

而这部剧并没有像大多数青春偶像剧一样,在故事的最后有一个完美幸福的结局,但这恰恰也是现实生活最真实的写照,青春已过,徒留遗憾,但生活依旧还要继续下去,不是吗?或许这也正是赵宝刚导演想要表达的真实意义。

青春斗悲剧收官向真结局不尽人意 青春斗原版结局却很完美

不过在《青春斗》全部剧集播放完成之后,该剧的编剧孙建业在微博发文向观众抛出一个重磅消息。原来在《青春斗》拍摄过程中,原先的剧本在最后被导演做出些许改动,这才让观众看到如今的结局。其实在原版剧本中,向真的最终结局并没有现在的这么凄凉,原版中向真在最后和初恋赵聪再一次相遇。

青春斗悲剧收官向真结局不尽人意 青春斗原版结局却很完美

在如今的大结局中,郑爽饰演的向真结局被写的最惨,直到最后变得一无所有,朋友不仅不在身边,而且爱情和事业都双双落空。毕业多年直到至今,向真一直在奋斗,但是却一直在失败,现实的残酷在向真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生活中不是你奋斗就能拥有一个好的结果的,真实的情况远比影视剧中的更加残酷。《青春斗》的结局看似凄凉,但实际上还都孕育着希望,因为剧中的五位女孩都在经历之后变得更加成熟强大。

青春斗悲剧收官向真结局不尽人意 青春斗原版结局却很完美

起初向真这一角色一直被观众诟病,看着非常的作,不懂得顾虑他人的感受,有时还经常坑害闺蜜,让观众极为看不惯这种所作所为。但在结局中,向真孤身一人继续寻找工作的没落,却又让观众感觉怜惜,那份孤独的心酸想必激起了很多人的过往吧。

而相比于向真的没落,其他几位姐妹的生活似乎要好的很多。贝贝出国工作,有了自己喜欢的事业,还有好朋友周茉在身边;晋小妮成为了单亲妈妈,但好在自己在家乡找到了新的工作,蜕变之后的小妮变得更加迷人;丁兰无疑是几位姐妹最幸福的,不仅实现了自己的留学梦,而且还有这么好的老公在一旁陪伴;于慧也终于认清自己的能力,脚踏实地的开启了自己的创作之路,一边等着入狱的林森一边努力奋斗。

青春斗悲剧收官向真结局不尽人意 青春斗原版结局却很完美

对剧中五位姐妹来说,生活中的另一个阶段即将开始,一切都充满着未知和挑战,看似悲剧的结尾又都隐藏着新的征途。只是可惜的是,向真原本幸福的结局没想到被导演改成如此的悲惨。

向真和赵聪这对完美CP在剧中虽然没能走到一起,但编剧却在影片最后向观众描述了两人原版的结局,这也算是对广大看好“香葱CP”的观众们一个很好的弥补。剧中的遗憾无法重新演绎,但至少给了用情至深的观众一丝美好的希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