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吉林大学校花杨馥羽是谁

近日,电影《聊斋群妖谱》里的小妖花扮演者杨馥羽,深受不少观众的喜欢。翻看其个人资料发现,她其实是演艺圈的新人,吉林大学的校花,网友对她不熟悉也是正常。

吉林大学校花杨馥羽是谁 杨馥羽照片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据了解,演员杨馥羽1995年出生在海南海口,是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的毕业生,据说也是吉林大学的校花,除了是一名演员身份外,她还是一名模特。早在2016年时,杨馥羽参加过南京场模特大赛,并且获得了最上镜奖。除了《聊斋群妖谱》外,杨馥羽还出演过《妖怪们的妖怪店》《王大壮的川口春奈》等影视作品。

吉林大学校花杨馥羽是谁 杨馥羽照片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杨馥羽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杨馥羽,模特,演员,2016年7月16日举行的模特大赛南京场火热开赛。9号选手杨馥羽,斩获瑞丽最上镜奖,2017年5月31日,杨馥羽出席电影《梦回三国》剧组在横店明清宫苑举行主演见面会。

吉林大学校花杨馥羽是谁 杨馥羽照片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中 文 名:杨馥羽

民 族:汉族

国家地区:内地

出生日期:1995-9-16

出 生 地:海南海口

身 高:168CM

体 重:45KG

血 型:B型

星 座:处女座

毕业院校:吉林大学珠海学院

职 业:演员,模特

代 表 作: 《妖怪们的妖怪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