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刘帅良是富二代吗女友是邓天晴吗 刘帅良个人资料微博高中身高多高年龄多大。现在青春斗实习律师庄毅,可谓是让无数剧迷心疼的角色,因为明明爱着向真,结果却是备胎。但庄毅扮演者刘帅良,算是借着此角色,就此成了新晋暖男。更有网曝,他是富二代,甚至还有女友邓天晴是真的吗?

刘帅良是富二代吗女友是邓天晴吗 刘帅良个人资料微博地址

刘帅良个人资料女友邓天晴

刘帅良在青春斗剧中扮演律师庄毅,各种暖男撩妹的手段,看得不少女孩陷入当中。随着关注度越高,有关于刘帅良的相关信息就备受粉丝好奇。87年3月5日出生在沈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2年,正式从演艺圈出道,同年出演的作品有《虎符传奇》和《绝爱》两部。之后,经常在一些热播影视剧里有露脸,比如是《兰陵王妃》《仙剑客栈》以及《驴得水》等。作为演员必然逃不了绯闻,在网上就有2个绯闻女友,一个是郑爽这个是假的,因为她有了张恒。

刘帅良是富二代吗女友是邓天晴吗 刘帅良个人资料微博地址

刘帅良个人资料女友邓天晴

再者,是女演员邓天晴,09年推出音乐专辑《爱无痕》;10年出演电影《不可复制的恋人》中的“俞可惟”一角;12年与何晟铭共同演绎《国色天香》主题曲《回不去》;14年参演的以孝道、亲情、爱情为主题的电影《爱的星座》正式上映。两人牵扯到一起,竟然是因为电影《艳遇2小鲜肉》。另外,刘帅良在初高中时在校篮球队打篮球,并参与不少比赛,得过全国篮球高中生联赛冠军、Adidas花式篮球表演赛冠军等。值得一提的是,05年,刘帅良参加第14期《非常6+1》综艺节目,因表现出色获得了期冠军。不过关于绯闻,刘帅良和邓天晴从未承认过恋情。因此,刘帅良的女朋友是邓天晴的传闻,是真是假也不好说。其身高是187cm!微博是刘帅良!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考体育,临阵磨枪为哪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