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创造营2019什么时候更新

创造营2019节目定档4月6日开播,4月6日起每周六晚上8点更新,腾讯视频独播,近期创造营2019公开了,《创造营2019》班主任宣传片,4位班主任郭富城、苏有朋、黄立行、胡彦斌的星路历程,每个班主任都红了眼眶,苏有朋小虎队解散转型演员再到导演、郭富城从四大天王变成实力演员、黄立行音乐影视双栖、胡彦斌最佳新人奖拿到手软。

创造营2019什么时候播出?创造营2019更新时间导师名单

创造营2019选择在青春有你总决赛这一天开播,两档节目正面PK ,你会选择看哪一档节目? 近期青春有你总决赛的座位表也被曝光,出席嘉宾包括,NPC组合、王思聪、井柏然、古天乐、艺术指导团及各公司代表等。

创造营2019什么时候播出?创造营2019更新时间导师名单

创造营2019迪丽热巴担任男团发起人、郭富城、苏有朋、黄立行、胡彦斌担任导师,苏有朋出席《创造营2019》媒体看片会,活动现场苏有朋分享男团成功必备条件,他以小虎队举例:小虎队的三位成员都很要强,大家彼此激励,良性竞争。“团如果不成功,轮不到你成功,不要过度的突出自己。”

创造营2019什么时候播出?创造营2019更新时间导师名单

创造营2019节目采用特殊的选秀模式,全方位军事化管理训练,几轮实战后筛选出的优秀学员将组成“创造尖刀营”赴非参演战狼3。学员将在各组班主任的带领下,最终11人成团出道,而本季主题为“赤子之心,乘风破浪”。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